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举办图书漂流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4:43: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1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妇联、团委联合开展“捐书筑梦,共沐书香”图书漂流志愿服务活动,街道机关及10余个社区参与其中,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机关工作人员纷纷将自己手中的书籍进行整理并捐赠,志愿者对捐赠图书进行了登记、分类。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捐赠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孩子们用心感受雷锋精神力量,做一个有爱心、有美德、真诚善良的人,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图片

  截至目前,共收集各类书籍300余册,儿童物品150余件。此次活动,志愿者将捐赠图书全部送到辖区内各社区的儿童书屋,把温暖和浓浓爱意传递到群众身边。

图片

  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力量。雷锋精神在“书香传递”的过程中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也在青年志愿者心中扎根。下一步,街道妇联、团委将继续聚焦妇女和儿童所需所盼、聚力为民服务,坚持把群众需求作为目标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示范窗口区贡献青春和巾帼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活动志愿服务群众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