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美德信用宣讲进村庄” 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深入推进美德信用体系建设

2024-03-13 14:3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于胜涛)为弘扬诚信美德,进一步深化美德信用建设与文明村镇创建的有机融合,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白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组织开展了“美德信用宣讲进村庄”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将美德信用与历史典故相结合,紧扣“美德信用”主题,围绕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在生活中如何践行美德信用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倡导群众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营造“比美德、讲文明”的浓厚氛围。同时,志愿者还向村民普及了“美德信用”“健康生活”等知识,宣传诚信理念,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倡导群众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倡议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参与美德信用建设,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群众对于“美德+信用”构建和谐社会价值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大家表示将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美德信用,共同塑造“人人崇尚美德,事事恪守诚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共同营造“人人讲美德,事事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美德信用宣讲建设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