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安徽办事处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4-03-14 13:0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全面提升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大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近期,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安徽办事处与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实验室、机械厂、城市地质处(海洋地质处)、工勘院等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与各部门经营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IMG_256

IMG_257

  在座谈交流中,安徽办事处重点就各部门的产能职能、业务拓展、技术创新、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各部门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工作职责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通过此次座谈会,安徽办事处进一步学习了优秀项目的管理运行方式,借鉴吸收了先进工作经验,为今后大队开拓发展长江中下游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安徽办事处将持续贯彻落实大队“11345”总体工作思路和“248”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明确发展定位,开拓省外市场,培育特色优势,打造二四八品牌,为建设新时代英雄地质队聚能赋力。(通讯员 郑博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