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2024年纪委扩大会议

2024-03-14 13:25: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40

 鲁网3月14日讯 3月13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2024年纪委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开展集体学习,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大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大队纪委委员,青岛办公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队纪委委员、劳动人事科科长高俊龙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检办公室传达了《年轻干部,必须干干净净》典型案例,研究讨论了大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

  李文正在讲话中指出,要不断深化政治监督,按照大队“11345”总体工作思路和纪检“15111”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坚定政治担当,聚力“一创新三强化四推动”,创新履职方式、推动提质增效;强化监督主业、推动业务发展;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强化文化教育、推动凝心聚魂;助力保障实现“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断完善纪律规矩。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按照大队新考核办法对“庸懒散浮拖”等活动的开展情况一并纳入考核,在强化监督保障执行、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完善发展、推动廉洁自律等方面取得成效,切实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为大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成宏义)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