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锤炼作风强能力 真抓实干促发展——青岛地质院地质经营五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4-03-14 17:3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地质经营五处召开2024年度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院2024年工作会议暨职代会八届一次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部门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1

  会议强调,2024年是青岛地质院全面深化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青岛地质院第二个“3333”规划收官之年,部门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推动青岛地质院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新发展阶段地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积极把握机遇,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把握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锤炼作风、提升能力,转变思想观念,加大创新力度,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主责主业发展。二要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发展,拓展地质服务产业链,做好生态地质、生态修复、旅游地质、地质灾害防治等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防灾减灾等领域。三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高质量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幸福地质院”作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