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美德信用建设】崂山区开展文明市集活动

2024-03-27 17:2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近日,在崂山区文明办指导下,崂山区志愿服务协会联合青岛市志愿服务学院、国药城投健康中心、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开展“学雷锋、当先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文明市集活动。

IMG_256

  活动开始,由青岛市志愿服务学院李林鹏院长开展雷锋精神宣讲,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志愿服务,为什么要做志愿服务,如何做志愿服务以及如何正确理解志愿者这一光荣身份,引导居民把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主动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IMG_256

  活动最后,国药城投健康中心医生和宏仁堂中医为大家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IMG_256

  本次活动不仅鼓励居民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导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进一步扩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影响力,还通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推进文化“两创”工作增效添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