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美德信用建设】青岛市崂山区开展“魅力巾帼 花香满溢”健康讲座暨插花活动

2024-03-27 17:21: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3月27日讯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近日,在青岛市崂山区文明办指导下,崂山区志愿服务协会联合崂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和沙仑花艺工作室,举办了“魅力巾帼,花香满溢”健康讲座暨插花活动。

  女性像大地一样厚德载物,无论在社会还是家庭中都能够顶起“半边天”,是人类社会发展进步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因此女性的心理健康更应被关注。活动现场,崂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王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女性的力量和智慧,纾解了大家的困惑。并讲述了在家庭中如何正确交流情感和处理矛盾,让大家学会接纳情绪和感受,营造幸福的家庭氛围。

  活动现场,崂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王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女性的力量和智慧,纾解了大家的困惑。并讲述了在家庭中如何正确交流情感和处理矛盾,让大家学会接纳情绪和感受,营造幸福的家庭氛围。

  此外,活动邀请了沙仑花艺工作室的解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充满创意与灵感的插花活动。在专业指导下,大家学习创造独特、表达个性的花艺作品。每一朵花、每一片绿叶都将成为一份对女性独特魅力的致敬。此次活动,不仅表达对女性的尊重与赞美,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欢乐、轻松的创意空间,用花朵传递对女性的深深祝福。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每一位普通女性的人生出彩与梦想成真,终将汇聚成时代前进的大江大河、奔涌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许多遥不可及的梦想,因女同胞的付出而成为现实;许多令人欣喜的荣耀,因女性美丽的绽放而更显光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