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4-03-27 17:2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3月27日讯 3月25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共计约20人列席集体学习。

  会上,大队党委委员郝江波、杨士国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积极履行科室职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系统学习,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书写新时代英雄地质队建设新篇章。二要结合实际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深入落实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相关要求,结合大队工作实际,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以新质生产力为大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三要扎实推进大队“提质增效年”活动。根据年度工作目标细化月度推进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大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实现“树二四八品牌、求工作实效”的目标。(通讯员 刘晨晨)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会议学习党委理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