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心存希冀 沐光而行——青岛核工党支部开展评先选优表彰会议

2024-03-27 17:3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256

  鲁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青岛核工党支部开展以“心存希冀,沐光而行”为主题的评先选优表彰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表彰2023年度那些心怀希望、勇往直前、求真务实、爱岗奉献的优秀职工,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斗志和热情,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部门推荐、民主投票、支委核实,青岛核工党支部公平公正地从一线生产车间和部门选树了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质量提升、干事创业、敬业创新标兵。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惟真惟实、端方求正,为党支部广大职工树立了向其看齐、见贤思齐的典范标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引领严谨细致的工作氛围,会议号召全体职工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初心、求新突破、力争上游。

  受到表彰的职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更要发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精神对得起今天沉甸甸的荣誉和党支部的认可,以坚定的初心、忠心、真心、耐心为党支部发展竭尽全力,为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赋能增量。(通讯员 李希栋)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选优表彰会议工作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