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开展试用期满干部考核工作

2024-03-28 09:1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6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召开了试用期满干部考核会议,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对任职试用期满的中层干部进行了试用期满考核,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大队党委副书记闫君同志主持,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是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实际举措,是加强干部管理、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大队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

  会议要求,中层干部作为大队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深刻理解把握大队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强化传达落实,提升高效执行能力,将大队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升团队力量;要围绕大队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谋划,开拓创新,干出实绩,做出特色,奋力推进大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试用期满的16名科级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就履职尽责、自身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高度出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试用期干部进行了客观的评价。(通讯员 高俊龙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