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征集企业LOGO!青高科公司致力打造崂山区龙头平台企业

2019-01-18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18日讯(记者 刘亮亮)一等奖奖金10万元、入围奖每名3000元、征集对象不设资格限制……今天上午,崂山区政府所属重点平台公司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为了健全企业文化建设,将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公司LOGO标识设计方案,时间截止到2019年3月18日。

新闻发布会现场。

  品德、品质、品牌 打造龙头平台公司

  据介绍,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高科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一亿五千万元,主要承担崂山科技城内的土地开发、基础建设、市政设施建设运营,创业孵化基地及厂房的建设、管理与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与租赁,创业投资服务,受托国有资产运营,物业服务等。

  青高科公司作为崂山区政府所属重点平台公司,投资建设了青岛国际创新园。园区总占地约250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包括14座高层楼宇和1座多功能配套服务中心,是青岛市建筑体量及投资规模最大、产业聚集度最高的科技园区。园区作为青岛市高端服务业“十个千万平方米”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崂山区“三创一园一社区”的创新创业载体,现已引进虚拟现实、智慧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服务业等领域的企业近300家。

青岛国际创新园效果图。

  而本次企业LOGO设计征集也要求能够结合青高科公司“物业管理、运营服务、产业拓展”三大业务板块,体现青高科公司打造“品德、品质、品牌”的企业精神,表达未来创建全区龙头平台公司的目标及集团化发展方向。

  10万元重奖征集 包含后续VI延展设计

  据介绍,本次LOGO设计方案应包含:企业标志图形设计、标准字体、色彩系统、相关组合等企业标识文化基础设计内容。同时,本次LOGO标识征集活动一等奖获得者还需承担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后续VI的延展设计及开发工作,相关费用已包含在奖金中。

  奖项设置中,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颁发获奖证书。其他设计入围奖5名:每名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要求LOGO设计理念明确,主题突出,形象鲜明、识别性强、内涵深刻。具有突出的视觉冲击力和整体美感。便于宣传推广,便于后期公司企业文化制作运用,便于在多种载体上设计转化和开发。

  征集对象及资格要求

  本次征集公开面向企业、组织、个人征集。所有从事艺术设计、品牌战略、品牌营销的具有品牌设计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传媒及广告公司、大学院校、工作室等相关创意设计单位、团队、个人,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凡有意参加征集活动并提交稿件者,请于2019年1月19日9:00至2019年3月18日16:00(本公告中所提及时间均指北京时间)期间下载报名表及承诺函,填报相关资料。

  联系方式

  主办者: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69号(软件大厦)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409室

  联系人:臧翠竹 高 林

  电话:0532-88999915 88999929

  电子信箱:qdgkcy@126.com

  邮编:266000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