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同学 快来领回你的钱包

2019-01-25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25日迅 春节临近,伴随出行的人潮,公交车上的“马大哈”越来也多。特别是返乡人群,经常因一时激动而将随身财物遗忘在公交车厢。23日晚,城阳巴士城阳巴士913路驾驶员时伟东清理车厢时,捡到一黑色钱包。证件信息显示失主是名学生,包内除各类证件外,还有数千元现金。 

  根据钱包内信息显示,失主名为“兰宗森”,即墨区人,就读于济南某职业学院。“对学生来说,几千块钱是好几个月的生活费,何况里面还有各类证件。”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工作人员说,钱包遗失位置在公交座椅下方,很可能是乘客坐车时,不小心从座椅缝隙滑下去的。担心失主着急,工作人员按照包内学生证信息,多次尝联系学校,可能是放假缘故,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工作人员说,失主可直接拨打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电话--0532-87749162,联系工作人员领回钱包。(通讯员 张新钢)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