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206路公交车将增发湛山寺祈福专线车

2019-02-03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月3日讯 每年的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是岛城市民上香祈福的高峰期,青岛市区内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在这两天前往位于芝泉路的湛山寺上香祈福,以期盼新的一年平安顺遂。2月3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祈福,公司将对所属的206路线增加发车班次,加大运力投入。

  据了解,206路线途径湛山寺站,为应对集中出行的祈福客流,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将对所属的206路线公交车实行双末车发车机制、以及双头车发车机制: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晚9:00发出两辆末班车;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早5:25发出两辆头班车。不仅如此,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客流突变情况,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将会在2月5日上午8:00至12:00抽调5部公交车作为机动车辆,以保障乘客顺利前往湛山寺上香祈福。

  “除了增发车次,我们还将安排安全人员和志愿者,在湛山寺车站维持秩序,既引导市民文明乘车,也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高秀霞说。(通讯员 邢永安 曾雪琴)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湛山寺公交车祈福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