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卫健系统招聘1080人 有编制专科就能报

2019-02-13 18:3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市人社局发布了2019年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立医院及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并公示了招聘人员计划表,本次青岛卫生健康系统共公开招聘1080人。统一招聘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成绩核查,考察体检,调剂,聘用等流程。网上报名自2月18日上午9:00开始。

  从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来看,招聘单位涉及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青岛市第五人民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等。部分岗位最低学历要求为专科。(点击查看:2019年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公立医院及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据悉,本次统一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8日9:00—2月20日16:00;网上审核时间为2月18日14:00—2月21日16:00;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为2月18日14:00—2月22日16:00。招聘简章中强调,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2月18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3年2月18日以后出生)。

  根据专业不同,笔试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具体笔试时间为3月16日9:00—11:30综合类,14:00—16:30教育类、卫生类。

  面试工作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和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下,由各招聘单位严格按照备案的面试方案组织实施。根据招聘岗位的需求和特点,面试采用答辩+专业技能测试(教师岗位采用说课)的方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或岗位技能水平及专业知识应用等方面能力。

  更多招聘流程信息网友可关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qdhrss.gov.cn)。拟聘用人员名单信息在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sjsw.qingdao.gov.cn)和青岛市卫生人才网站(http://www.wsrc.cn)上予以公布。同时,市人社局提供了政策咨询电话:82876209,网上报考技术咨询电话:15588683585,监督电话:85911483。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