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岛来了!

2019-03-25 13:4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5日,《深圳特区报》在头版刊登了一则特别的“邀请函”——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期待您来看看。

  青岛,将在这里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向世界展示青岛的新气象,新姿态。

  《深圳特区报》的消息显示,推介会定于3月27日(星期三)15时30分举行,地点为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大宴会厅。

  预约电话:18561885977、18661775067。

  一个在南海之畔,一个在黄海之滨。

  一个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潮头”城市,一个正在“学深圳 赶深圳”的路上奋力奔跑。两座海边的城市,在2019年春天迎来一场特殊的邂逅。

  这里是青岛,1分钟感受下她独特的魅力(点击观看视频)

  这里是青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之后,被赋予“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大使命,正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青岛,这座美丽宜居的城市,正处在新的发展起点上。

  这里是青岛,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正在迅速发起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科技引领城建设、国际时尚城建设、高效青岛建设等攻势,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全力打造中国对外开放新高地,构筑长江以北通达世界桥头堡。

  这里是青岛,正以龙头企业为平台整合产业链,以创业资本聚集创业人才,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青岛,敞开大门,诚恳邀请广大世界级企业与青岛一起,携起手来,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未来。

  资源禀赋丰厚,

  区位优势明显,

  发展前景广阔。

  青岛,期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