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公安:祭先烈 寄哀思 铸忠诚 激斗志

2019-04-08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乐)缅怀先烈寄哀思,激励斗志铸忠诚。4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组织广大民警、辅警代表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并瞻仰了革命先烈故居。
  在平度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列队肃立,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
 
  随后,全体同志瞻仰了革命先烈杨明斋、刘谦初故居。在先烈故居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奉献牺牲精神激励着广大民警辅警的工作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不负人民的担当情怀,积极投身平安平度战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