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9月份坐飞机,请收好这份攻略!

2019-04-09 09:15:00 来源:青岛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8日胶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毕维准做客《行风在线》。

  对于家乡的发展,每个人都会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2019年对于胶州市民来说就更是如此了,上合示范区建设紧锣密鼓,胶东国际机场转场运营,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2018年6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青岛宣布,中国政府支持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
  胶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毕维准:
  01 总体建设方案已经编制完成,按程序上报国务院审批,近一年来所有工作都已经全面展开。
  02 目前在上合区开工的项目10个,在谈项目46个,总投资已超过近千亿元。
  03 和交通银行等十个部门签订了金融服务方面的框架协议,成立了上合金融服务中心。
  3月12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举行“2019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总投资约131亿元的10个项目集中开工,迎来了首季开门红。
  10个项目集中开工,含外资项目6个,总投资约15.3亿美元。
  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行业。
  特别是从2019年开始,胶州将作为永久会址,每年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同期举办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
  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暨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24日至26日,在胶州举行。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建设和转场工作
  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胶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毕维准:
  网友:“胶州秧歌城广场建的很好,但胶州秧歌城里面的体育场不知道什么原因关闭了,市民没法晨练。”
  胶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毕维准:
  胶州市政府自去年起对老秧歌城广场进行修缮和整理,预计今年可以投入运营。
  北侧体育场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因为看台存在安全隐患而关闭。
  但是一定会保留,在设计方案出台后将向市民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