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真情巴士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普法讲座

2019-04-17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刘洪雷) 为贯彻响应国家全民普法要求,提高全民法律素质,4月12日14时,青岛真情巴士集团邀请山东润杰律师事务所律师董汉琼在公司道德讲堂为真情巴士100余名职工进行了关于违规上访和扫黑除恶方面的普法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董汉琼律师以生动的语言和身边实际的案例相结合,围绕国家安全法进行展开,董汉琼重点讲解了非法信访行为,国家扫黑除恶措施,利用媒体传播虚假、不良信息违法犯罪等法律知识。董汉琼的讲解深入浅出,获得了广大职工的好评。讲座结束后,董律师还与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驾驶员于师傅表示,此次讲座增加了自己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自身法律素质,有利于以后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真情巴士集团高度重视职工的普法宣传,定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法律素质,引导职工既要知法、守法,又要善于利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