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风云》剧组走进山东省军区青岛第六干休所 开展“向英雄致敬”公益慰问行活动

2019-04-18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18日讯(记者 宋淼)  4月16日,电影《北斗风云》剧组“向英雄致敬”公益行的第三站走进山东省军区青岛第六干休所,为老同志们送去温暖。导演兼主演魏子千携剧组成员金才恩、翟圣龙和刘贞汝等带着这部主旋律红色电影走进干休所的老干部们身边,亲切交流青岛这座城市的历史故事。

  
 
  在活动现场,主创人员给老同志们带去剧组衍生品礼物:一幅青岛全景图,让老同志再次感受到青岛的魅力。《北斗风云》剧组的主创人员和山东省军区青岛第六干休所的老同志们一起观看电影《北斗风云》,牢记革命先烈的付出。
 
  
 
  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北斗风云》将于4月19日在全国上映。影片意在让广大人民群众牢记革命先烈的付出,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深化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青岛的情怀。
 
  
 
  抗战题材电影《北斗风云》是一部以青岛籍人员为核心骨干的影视作品,包括导演兼演员魏子千(青岛籍)、金才恩(青岛籍)、翟圣龙(青岛籍)、曹楠(青岛籍)、刘贞汝(青岛籍)等。与此同时,影片由青岛当地影视公司承制,在青岛实景拍摄,反映青岛市民英勇抗战,是一部宣传当代青岛建设成就的主旋律电影。影片得到了市委宣传部的重视和肯定,片中英雄为青岛和祖国的解放事业不惜牺牲的事迹,令人悄然垂泪;片中反映的浓厚的青岛人文风貌,令人倍感亲切;片中展示的当代青岛城市建设成就,令人无比振奋。现场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国家强大了,日子越过越红火,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吃水不忘挖井人,剧组成员铭记在心,并且要以老同志为榜样,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

《北斗风云》剧照


《北斗风云》剧照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