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家长考生注意!本周六67所高中解读中考招生政策

2019-04-25 10:16: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周六67所高中解读招生政策

  青岛市教育局刚刚发布消息,本周六8:00至15:00,市教育局将在青岛高新职业学校举办2019年度青岛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咨询会。

  该咨询会是唯一由市教育局举办的高中学校招生政策官方咨询活动,涵盖市区所有普通高中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活动现场,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处、体卫艺处、招生考试办公室以及市区30所普通高中、37所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将为学生及家长现场解答各类型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志愿选报、录取办法等问题。

  与去年相比,今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志愿在“普通批”的基础上增加了“自招批”和“特长批”两个批次,同时“普通批”增加了两个调剂志愿,分别是公办普高普通班服从调剂志愿和综合高中服从调剂志愿。此外,今年青岛市增加了综合高中招生计划,局属3所综合高中共招收500人,占市内四区普通高中招生总数的4.5%。对于相关招生问题,学生和家长都可在咨询会现场得到解答。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