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花•国色•国韵” 童梦香村摄影大赛启动

2019-04-29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4月29日讯  为庆祝青岛西海岸“童梦香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开园暨“童梦香村”2019牡丹赏花季开幕,更好地捕捉孩童畅游乐园瞬间,定格牡丹花韵秀色。城发集团(青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鲁网青岛新闻中心、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国花•国色•国韵”童梦香村摄影大赛。旨在以景寄情、抒发心境、留住美景,用真实的图片保留童梦香村的美好记忆。用镜头记录美丽瞬间、讲述生动故事、传播文明风尚。现面向全国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机构:
  城发集团(青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鲁网青岛新闻中心、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同办
  二、参赛范围:广大摄影爱好者
  三、征稿时间:2019年 4月27日到2019年5月30日
  四、评奖时间:2019年6月评奖并公布获奖名单
  五、征稿规则
  1. 投稿方式:投稿作品以大村镇童梦香村为主,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由4-8幅组成。并标注150字图片文字说明。
  2.允许在不改变照片内容的前提下,可以对照片的锐度、饱和度、对比度、曝光曲线、白平衡和色彩平衡等作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挖补,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处理。大赛拒绝合作作品,拒绝制造虚假的信息,对投稿作品进行审核,一经发现虚假信息,取消比赛资格。 
  3.图片格式要求:投稿图片统一为JPEG格式,每幅作品不低于5MB。投稿者投稿时,需填写作者真实姓名、邮箱、电话、作品标题、单位及身份等信息,投稿者者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参展图片文件,因逾期未交视同放弃参展资格。
  4.征稿开始后,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对投稿作品进行适当的比例调整等方式将投稿照片用于出版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并在广告、宣传、展览及文化等活动中使用,并不再付稿酬。
  5.大赛期间,主办单位将择机组织摄影爱好者到童梦乡村•四季亲子主题乐园采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投稿者应为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本届大赛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8、作品评选: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选。
  投稿邮箱:qdtmxc@126.com。
  参赛咨询电话:(15165293505/13730929672/13210000601/秦玉利/宋淼/薛增喜)
  六、奖项和奖励设置
  金质收藏作品1幅(组),每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奖金3000元。
  银质收藏作品2幅(组),每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奖金2000元。
  铜质收藏作品3幅(组),每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奖金1000元。
  优秀奖40幅,每位获奖者将获得奖金200元。
  七、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本网记者)
  2019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