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地钢2019高品质“轻钢房屋”技术与新产品公益推荐会圆满举办

2019-05-12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12日讯(记者 孙晓文)  碧海蓝天,鲁韵海风,流淌的阳光,海天一色的美景......这就是阳地钢研究院第八站“轻钢房屋”技术与新产品公益推荐会举办的地方。5月11日-12日,近百位轻钢房屋从业者在青岛精彩相遇,知识与观点在这里交互碰撞。

  本站共公益推荐会由阳地钢研究院主办,远大美筑房屋(青岛)有限公司承办。阳地钢研究院院长杨迪钢博士、副院长李群鸽、远大美筑房屋(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伟、上海华亭阳光总经理潘美旭等领导专家,与来自行业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讨行业发展之恒久。

领导专家、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讨行业发展之恒久。

  推荐会上,围绕中国农房建设现状、轻钢房屋技术体系、如何促进轻钢房屋产业现代化和持续健康发展等课题,分享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国内同行业的经验教训,倡导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本次推荐会亦设置了座谈交流环节,破解与会嘉宾在轻钢房屋的生产、设计、施工和推广等过程中的难点疑点,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期间,嘉宾们参观了轻钢别墅样板房和生产车间。装配式轻钢别墅,是将别墅的部分或全部构件在工厂预制完成,运输到施工现场,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组装而成,被称为“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通过这种方式,别墅的抗震性能和安全使用功能不会受到影响,还可以节能、节材、节地,缩短施工周期,降低建筑污染,并且外形比传统房屋更加美观。

  阳地钢研究院秉承为行业服务的初衷,一直在推动轻钢房屋企业之间以及轻钢房屋产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轻钢房屋行业良性健康、快速发展。阳地钢研究院愿把三十年的专业沉淀做行业前行发展的基石,培育和孵化国内知名轻钢房屋品牌企业,同时增强合作企业在国内轻钢房屋产业和社会中的影响力,实现相互加持,共生发展!

近百位轻钢房屋从业者在青岛精彩相遇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轻钢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