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9寻找山东最美酱人评选活动明日开启!

2019-05-15 10:31:00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宝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汉酱酒2019寻找山东最美酱人·青岛站”明日正式启动。

  汉酱酒最美酱人参选单位共百余人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自2017年汉酱酒山东市场全面启动以来,山东宝真白酒品牌运营团队在贵州茅台酱香系列酒系统率先成立了“齐鲁汉酱俱乐部”运行模式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认可。2018年,山东宝真更是加快的汉酱酒市场推进的步伐,先后发起了“汉酱酒杯百家金牌诚信门店评选”、“汉酱酒杯2018寻找山东最美酱人”、“汉风酱韵·千载芳华汉酱酒酱酒文化齐鲁巡礼”、“中国年·汉酱味”大型品牌主题活动,将汉酱酒带入山东地区名酒发展的快车道。目前,汉酱酒在山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指标已经遥遥领先行业其他酱香系列酒,成为地区次高端酱香白酒领域的领导者。

  据活动项目负责人介绍,就本次“汉酱酒2019寻找山东最美酱人”主题活动而言,企划团队的创意已经在刷新与引领行业转型,活动本身价值具体表现在:首先,突破传统名酒行销模式,实现技术与传统的完美融合;其次,率先引导行业自律意识,推动了新环境下产业链的协同互动。再次,借助“最美酱人”活动的深入,引领了传统营销的行业探索;最后,通过品牌与时代的话题关注,达到了品牌与时代发展同步。

  评选的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