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欠薪欲自杀 这笔买卖只赔不赚——麦岛派出所110暖心救助挽回性命

2019-05-15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15日讯   5月13日20时40分,麦岛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海口路附近一小区楼顶有一名男子欲跳楼自杀,接到警情后,110民警迅速携带救生器材立即赶赴现场。

  达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在七层楼楼顶有一名男子精神恍惚、酒气很重坐在楼顶外围墙边腿悬在空中,情绪非常不稳定,楼顶风也比较大,很有可能发生意外。经了解,该名男子因被拖欠4400元薪资,趁着酒劲儿,欲跳楼轻生。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对该名男子进行说服教育,“别人欠你钱,你一跳下去,可就什么都没有了,想想你老婆孩子怎么办?”民警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细致劝导,该男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配合民警救助,在搀扶下安全下楼。

  随后,民警将该名男子带回所内,经多方查询联系上男子的妻子,当晚男子的妻子来到派出所将其带回,并对110车组的及时营救表示万分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麦岛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