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司机有这种行为 将被取消机场营运资格

2019-05-16 08:42: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青岛机场客运管理处接多起乘客投诉举报,反映个别出租车在从机场载客营运到“青岛北站”过程中,不仅不按规定问清乘客到达准确目的地、选择合理线路行驶,反而故意混淆、跑错目的地,严重绕路高收费、欺诈乘客,给乘客造成了损失,引发乘客强烈不满。针对这一情况,青岛流亭机场客运车辆管理处、青岛国际机场停车场管理公司15日发出通报公布监管新措施。

  通报指出,出租车是服务行业,必须做到规范服务,文明营运,问清乘客到达准确目的地,方能载客营运。即日起,凡出租车从机场载客营运到青岛火车北站、青岛汽车北站、青岛即墨火车北站三地,尤其外地乘客表示要去“青岛北站”、极易事后引发歧义时,须问明准确目的地,选择合理线路行驶,违者,一律视为故意违规行为(有清晰的音视频等确切证据证明属乘客主观过错除外),给予向乘客全额退费、赔偿损失、取消机场营运资格直至行政处罚等处理并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