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中心情人坝:“甜蜜系”灯光环绕 越夜越活力

2019-05-27 09:5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奥帆中心“情人坝”位于奥帆中心港区南侧,长534米,宽47米。静,它是深入海洋的孤岛;动,却是霓虹熠熠的撩拨。

  “情人坝”坐落在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岛城浮山湾畔,自然兼具时尚魅力的特质。

  既小资雅趣,更大气磅礴

  “情人坝”激情浪漫嵌入深蓝,其尾端建有一座白色灯塔,入夜后站在堤上,临风观海,可眺望对岸城市中心区,灯光秀璀璨闪耀,让人仿佛置身于巨幕影院之中,处处显现出浪漫氛围,也成为情人们最青睐的约会地点。

  相比于五四广场的人来人往,“情人坝”更是你找寻安静的一处胜地。近处有海,远方是楼。工作繁忙之余,也许你更想来这里坐一会,看海浪起伏,看渔船灯火。

  而这样一个极尽浪漫情怀的场所,也是2008年奥帆赛、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的主会场所在。奥帆赛的成功举办给青岛的城市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正值芳华的上合组织也从海滨城市青岛再次扬帆远航,开启了上合组织发展壮大的新征程。

  越亮越时尚,越夜越活力

  近年来,一些新兴夜经济模式在青岛萌发,从省内唯一的24小时书店,到青岛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再到不同主题的酒吧、咖啡馆……新兴业态的涌现,让市民夜生活有了更多选择,也为夜经济注入了更多活力。

  上合青岛峰会让世界目光再次将聚焦岛城,浮山湾畔的绝美灯光秀也让“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增添了更丰富的色彩,各类主题的灯光展更是带“火”了青岛的夜晚。而你有没有发现,情人坝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看”?

  “甜蜜系”灯光与对岸遥相呼应,三三两两的年轻人还有外国友人,或推杯换盏畅饮青岛啤酒,或举起相机不停记录美景,一天的紧张疲惫瞬间消烟云散;小情侣手挽手走向尾端灯塔,许下美好誓言;老夫妻饭后散散步,感受青岛快速的发展变化……

  以前总抱怨“美好的夜晚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可供选择的“夜生活”方式正在向你张开双臂。你来吗?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情人坝奥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