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周三读书会青岛分会挂牌成立

2019-05-28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28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赵广爱 王艺霖) 5月25日,济南周三读书会青岛分会挂牌成立,这是继商河、平阴分会成立后,周三读书会成立的第三个异地分会。

  济南周三读书会作为纯文学组织,自2011年诞生以来,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大众的宗旨,扎实向学,培养了一大批作家,创作出大量的优秀作品,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先后被山东省作家协会确定为创作基地,被评为影响济南的群众文化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朗读者栏目的专题采访。济南市人民政府驻青岛(烟台)办事处、青岛市济南商会顺应时代要求,在积极打造好营商环境的同时,大力加强文化建设,引导商会会员建立良好的学习读书氛围,更好的发展与管理企业,借读书会的形式,以文学、文化交流为桥梁,以青岛市济南商会为平台,以商会党支部创新性工作为亮点,做为“文化自信”的具体体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办济南周三读书会青岛分会,旨在加强企业家文化修养,助推两个文明建设。

  会议推举青岛市济南商会韩立平为济南周三读书会青岛分会主席,济南周三读书会优秀学员代表、青岛济南商会有关人员7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并进行了文学作品朗读赏析。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