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月二农场2019青岛首届侏罗纪恐龙嘉年华开幕

2019-05-30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30日讯  为满足崂山区少年儿童探索自然奥秘,追寻史前动物生活的科普需求,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山东肖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青岛二月二农场联合举办的《侏罗纪世界》大型恐龙展将于61日—3日在青岛市崂山区二月二农场举办,为节日的少年儿童增添了一处游乐科普的好去处。 

  恐龙是早已灭绝的爬行类动物,曾生于中生代三叠纪中晚期至白垩纪末期,距今约2亿3000万年至6500万年前。通过这次展览,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关于恐龙及其生存时期相关的动植物知识,引导人们用科学的眼光看待地球的演变及生物物种的进化。

  此次恐龙科普展引进高科技手段,结合电影【侏罗纪公园】制景手法生动逼真地再现了远古恐龙世界的面貌。展出的恐龙能走会叫,活灵活现,有凶猛的霸王龙;无坚不摧的三角龙等等。现场还有几十块图文并茂的恐龙科普展板,详细介绍恐龙的种类,起源和灭绝的整个过程,以及恐龙的相关的知识,让少年儿童了解自然的演变,从而爱护地球,保护自然。 

  活动期间会有各种娱乐性项目进行,还有来自各地的特色小吃,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侏罗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