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父亲节, 这一天他这样度过

2019-06-17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17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张晓鸣)  每年6月的第三个周日是父亲节,理想中的父亲节是全家人在一起吃顿团圆饭,出去旅旅游来祝自己伟大的日快乐。可是对于公交人的子女来说,爸爸今天不休息,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怎么办? 

  616日当天,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迎来了这么一位小姑娘,她向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管化河说明了来意。原来她是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驾驶员师傅黄健伟的女儿,她很早就和爸爸商量好父亲节要一起出去游玩让爸爸放松放松来庆祝这个属于他的节日。可是因为线路上有一位同事家里突发急事不能及时的赶到公司发车,黄健伟师傅原本今天的排班是在家休息,但他听闻这个消息主动和同事替换了排班,为此他也失去了这次和家人一起庆祝节日的这个机会。 

  “既然不能和爸爸以游玩这种方式来庆祝他的节日,那我就以另一种方式来为父亲庆祝节日吧。”黄师傅的女儿说道。 

  过了半个钟头黄师傅完成了一圈的运营计划将公交车停靠在院内,他正清扫着车厢里遗留的垃圾。一声爸爸打断了黄师傅,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黄师傅一转头原来是自己的宝贝女儿,黄师傅愣一下说:宝贝儿你怎么来了,女儿的到访显然让黄师傅没想到。黄师傅的女儿说:爸爸,今天您过节您休息休息我来帮你打扫。看到女儿挥舞着双臂打扫着车厢的样子黄师傅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刻他觉得今天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父亲,这个父亲节注定也将是黄师傅最为难忘最为特殊的一个父亲节。 

  父亲节到了,虽然我们的爸爸也许不太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但别忘了,你是他想要用生命守护的人。别忘了,对这个生命中最爱我们的男人,说一声:“我爱您。”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