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岛企业家青岛倡议:走正和之道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9-06-21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21日讯(记者 刘亮亮)  6月21日上午,“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暨千企助力青岛(半岛)发展行”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幕。会上,正和岛联合各位企业家共同发布“正和岛企业家青岛倡议”。

  全文如下: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虽风雨相伴,但中华复兴势不可挡。风云激荡,大浪淘沙。企业家作为商界领导者,当看清大势,保持定力,奋发有为,不辜负自己与伟大时代。
  2019年6月21日,正和岛千位企业家齐聚山东青岛。时值五四运动百年,又欣逢新中国七十华诞,我们以家国情怀与时代担当,向全国商界发出如下倡议:
  1、 正念和身    
  知行合一,才有大力量,身心不二,才是真幸福。我们立志以圣贤为师、以良知为本,自我批判,切己反省,洞悉历史潮流,不忘创业初心,以正知正念提升商业能级,与伟大祖国同频共振。
  2、 正己和人    
  修己方可安人,身先足以率众。市场经济的根本法则是利他。我们将尽心本职,以良品奉献客户;克己自律,让员工拥有幸福;清而更亲,构筑良性政企关系;诚信守法,为公众创造美好生活。
  3、 正人和天    
  仁者以天地万物为一体。保护自然、涵养生态,就是与天地合德。我们要敬天惜福、尽物之性,将商业战略根植于可持续发展,避免资源滥用,当仁不让守护绿水青山。
  4、 正心和物    
  “嗜欲深者天机浅。”正心才能和物,厚德才能载福。新时代我们要重塑成功观、升级财富观,不但做物质财富的创造者、拥有者,更要做社会财富的受托人。通过明心净心、持续奋斗推动新商业文明,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阳光普照世界!
  公元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
  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全体企业家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