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民政府驻青(烟)办党支部与青岛市济南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9-06-25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25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王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济南市人民政府驻青岛(烟台)办事处党支部与青岛市济南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6月24日下午参观了位于青岛市海岸路18号的青岛党史纪念馆,重温党史,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观看题为《引领》的青岛党史宣传片。

  在党史馆解说员的解说下,按照时间顺序依次参观了体现青岛自1923年8月党组织建立直到今天几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付出重大牺牲,历经艰难困苦、创立的辉煌壮丽的历史伟绩的图片和文物。通过这些图片和文物,全体党员更进一步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这次参观每个党员都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成效。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