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筑平台 共谋发展 崂山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9-06-29 2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28日讯(记者 刘川宁)  在崂山区女企业家们的热情期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今天,崂山区女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了。商会的成立,旨在搭建女企业家联谊沟通、维护权益、共谋发展的平台,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商会打造成为一个美丽、时尚、彰显崂山时代形象的社会化知名品牌,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崂山作出女企业家独有的贡献 

搭筑平台 共谋发展 崂山区女企业家商会成立(点击观看视频)

 

崂山区女企业家商会签约现场(点击观看视频)

  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岛市崂山区女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青岛崂特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慧当选为会长,马淑梅、刘雁君、衣玉洁、项旭彬、徐红、谭秀旭当选为副会长,刘璇当选为秘书长,仝莎莎、朱锐提名为副秘书长,于霞等15名同志当选为理事。 

  近年来,崂山女企业家们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始终站在发展前沿,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的时代风采,为崂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更好地发挥女企业家的作用,崂山区工商联提出组建女企业家商会的建议。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崂山区女企业家商会今天正式成立。 

  女企业家商会现有会员100余名,行业涵盖制造业、金融业、高新技术产业、建筑业、农业、文化教育业、服务业等多种业态,坚持代表性与广泛性并重,既有行业内的龙头企业、骨干企业,也量大面广的小微企业,特别注重坚持以区域特色产业为导向,兼顾新兴产业与本土传统产业。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