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活动接二连三 未来4个月青岛开启国际时尚季

2019-07-04 08:58: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7月3日下午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7月至10月青岛旅游黄金季期间,青岛将举办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活动由7月14日举行的“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开启,随后三个月里,以“时尚”为主题的10项重大活动、20项重点活动和100项一般性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陆续举办,涵盖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四大方面,以充分展示青岛的时尚元素和多元文化,全面推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据了解,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由青岛市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贸促会联合举办。7月14日,青岛将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和崂山区举行“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启动仪式暨“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该赛事设定“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四大主题,每个主题8条线路,共打造32条比赛线路,设置近200个任务打卡点,沿途串联起青岛文化、时尚、旅游、历史、人文、红色线路、地标建筑等各大区域。赛事当天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将举行融体育、餐饮、民俗、趣味、文化、益智等于一体的大型嘉年华体验活动。

  青岛国际时尚季的10项重大活动包括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青岛市首届青年时尚艺术节、2019青岛·大剧院艺术节、“阅读·青岛时尚之声”——青岛阅读季、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两湾杯”青岛深圳帆船对抗赛暨2019双城百人城市对话等活动;20项重点活动包括2019尚城·青岛国际水彩艺术季、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第九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歌剧声乐展演”暨第一届“Sesto Bruscantini国际声乐比赛”、“新青岛新方向新声浪——2019青岛系列公益时尚主题跑”活动、2019白色浪潮国际电子音乐节、2019青岛音乐节等活动;100项一般性活动主要为群团组织、学会、协会、驻青各高校、各区市等组织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市民,调动市民参与时尚活动的积极性,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设计了统一的形象标识,相关部门也正在编辑制作一本时尚手册,该手册对全市时尚资源深度整合,梳理多方面的时尚资讯,完成后将通过多种渠道发放,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本可读性、实用性、欣赏性兼具的时尚读物。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