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公办小学7月6日起现场确认 这些手续要带齐

2019-07-05 09:0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2019年李沧区公办小学招生现场确认工作将于7月6日(本周六)开始!李沧区教体局提醒适龄儿童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带领儿童到对应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1.现场确认时间:

  (1)本地户籍儿童:2019年7月6日(星期六)、7月7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2019年7月8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现场确认地点:

  已完成网上信息采集的:请到信息采集完成时系统自动提示的现场确认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未完成网上信息采集的:

  李沧户籍儿童到户口所在学区内的学校进行采集信息并确认;

  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到实际居住地所属学区范围内学校的报名点进行采集信息并确认。

  现场确认需携带的证件

  1.本地户籍儿童:

  (1)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口簿;

  (2)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李沧辖区内100%产权的房屋产权证(尚未办理房产证的出具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契税证明以及入住后缴纳不少于三个月水电费或物业费的收据凭证);

  (3)儿童健康手册。

  2.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1)入学登记儿童的户口簿和出生医学证明;

  (2)父母至少一方在有效期内的青岛市李沧区居住证;

  (3)父母至少一方在李沧区务工一年以上,提供以下两类证明之一,须在有效期内且截至2019年8月31日满一年;

  A.与李沧区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正规文本、青岛市人社局官网打印的《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及社保卡;

  B.在李沧区注册的营业执照;

  (4)父母至少一方在李沧区有固定住所,提供以下两类证明之一:

  A.李沧辖区100%产权的房屋产权证(尚未办理房产证的出具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契税证明以及入住后缴纳不少于三个月水电费或物业费的收据凭证);

  B.由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验印的、登记日和租赁日至2019年8月31日均满一年,且在有效期内的《青岛市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

  (5)儿童健康手册。

  录取查询

  1.查询时间:

  7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

  2.查询网址:

  青岛市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官网(http://jy.qdlc.gov.cn/)或“李沧教育”微信公众号。

  3.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下午4:00,家长持户口簿到被录取学校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特别提示

  1.现场确认当天儿童必须到现场,仅需1名监护人陪同。

  2.报名登记全程无纸化,无需准备复印件,请按顺序整理好相关证件原件。

  3.2019年招生将继续严格证件审核。区教体局将在现场确认结束后,会同有关部门对家长提供的证件进行严格审查。如果发现证件与实际情况不符,将视为无效报名,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现场确认顺序与最终录取学校无关,无须提前排队,建议家长避开高峰时段。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李沧区公办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