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顺利通过2019年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验收

2019-07-19 09:24: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7日至18日,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考核组对青岛市城市节水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复查。 

  在青岛市复查考核期间,复查组专家听取了青岛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汇报,观看了节水工作影像资料,查阅核实了申报材料及有关基础数据台帐,并到市级机关东部管理中心、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单位、社区进行了现场考核。复查组一致认为,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节水工作,把节水工作摆到了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来抓,节水型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各项考核指标均达到了《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总体要求,同意通过复查验收。

  青岛市将以本次复查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进一步动员全市深入持续抓好节水工作,为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青岛市于2002年被命名为全国首批十个节水型城市之一,分别于2011年、2015年通过复查,今年是第三次复查。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国家节水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