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入榜青企!“海尔智家”再次登榜世界500强 上升51名

2019-07-23 09:23: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海尔集团旗下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90.SH,简称“海尔智家”,原“青岛海尔”)再次登榜,以277.1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名448位,是唯一一家上榜的青岛企业。

  这是“青岛海尔”连续第二年进入世界500强榜单,位次较去年上升51位;这也是公司更名后首次以“海尔智家”名义登陆榜单。“海尔智家”在榜单上名次大幅提升,体现了其发力智慧家庭战略凸显出来的商业价值。

  与行业强调的“电器连接”不同,海尔智慧家庭注重“生活连接”。海尔智慧家庭“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区别于行业的三大差异化优势:成套、定制、迭代,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健康的美食、更舒适的空气、更健康的用水、更舒适安全的住居环境等各类解决方案。其中“5”是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生活空间;“7”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等全屋解决方案;“N”是个性化场景,代表用户可以自由定制。

  物联网时代,海尔智慧家庭全球化进程的正在持续加速。面向全球用户,“海尔智家”通过旗下7大品牌推广落地智慧家庭,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面向行业,“海尔智家”通过持续开拓食联网、衣联网等生态布局,创建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生态品牌,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努力为世界贡献一个全球领先的生态品牌。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世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