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花园信步品美酒 价格亲民更实惠

2019-07-26 10:06:00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走进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风格各异的啤酒花园鳞次栉比,原有的啤酒大篷不复存在,而代之以庭院式啤酒空间和啤酒音乐餐厅。市民步入风格各异的啤酒主题空间,既能在商务休闲的氛围中品饮世界知名啤酒,也能乐享高品质演艺营造的欢愉体,感受品质崂山、全域旅游的无限魅力。记者昨日通过探访各个啤酒花园的负责人得知,今年,啤酒节崂山会场本着“亲民惠民”的理念,各大啤酒花园推出不同种类的平价菜品,酒品的价格较往年也有所下调。

  闹中取静的啤酒花园

  如果一提到啤酒节,就会让人想起噪音和嘈杂,那么本届青岛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会带给人们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今年,是青岛纯生第15年入驻啤酒节,青岛纯生啤酒花园负责人杨宾为记者介绍,与往年相比,没有了大蓬,采取了新的形式——花园风格。“在整个啤酒花园的设计中,依旧采取了简约的风格,以青啤绿色的元素作为主题。”杨宾介绍,在啤酒花园的露天座位可以容纳800余人,同时,啤酒花园内部还设置了装有空调的VIP房间,以及二楼卡座等。

  德国柏龙啤酒花园的门头上,有上万盆鲜花点缀,啤酒花园中的草坪和盆景,全部采用新鲜的绿植,花园中的每一处都融入了啤酒元素,进入之后,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德国柏龙啤酒花园负责人陈莹为记者介绍,配合今年啤酒节的庭院式空间体验,演出也以走抒情路线为主,目前啤酒花园的预定情况超出预期,在7月28日将有一个千余人的企业大型活动,在德国柏龙啤酒花园举办。

  啤酒菜品价格均有所下调

  本届啤酒节中,啤酒节崂山会场将继续秉承亲民惠民的理念,除了31天门票全免,市民可随时进入啤酒城狂欢外,各大啤酒花园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平价菜品与酒品,啤酒价格不同程度有所下调。

  “青岛纯生啤酒花园的酒品价格下调15%左右。80%的酒品价格都较去年有所下降,100元一扎的纯生下调为80元一扎,100元一扎的原浆下调为90元。”杨宾介绍。

  青岛啤酒1903啤酒花园负责人吕恒亮介绍,往年,蓝莓果啤、白啤、原浆、纯生在啤酒节期间都比较畅销,尤其是IPA,特别受外国人喜欢。“今年啤酒花园将带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尊贵的体验,价格也会更加亲民,我们推出了7-10种亲民菜,还有1-2种亲民酒。”吕恒亮介绍,1903烤串因用青岛啤酒一厂的原浆腌制而闻名遐迩,今年烤串的价格从往年的25元首次降为15元。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