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荧光跑 点亮浪漫夜晚

2019-07-29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29日讯 夏夜漫长,没有“夜生活”的夜晚甚是寂寥。眼看“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还在为没有惊喜送女朋友而着急吗?别再犹豫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特别筹划了方特荧光夜跑活动,给年轻情侣制造浪漫机会,给对方一个荧光色的七夕回忆。

  本次方特荧光跑活动将于8月7日晚16:00-21:00在青岛方特园区内举办,主要面对的参赛对象为情侣,以及带小朋友来青岛方特的父母。参赛选手将在同一地点起跑,并经过美国街、啤酒花园、城堡、彩虹路等。比赛过程中设立三个打卡游戏,每完成一次打卡游戏就会获得一次不同形状的贴纸,成功收集所有打卡点贴纸即算成功,第一组完成比赛的选手即可获得定制奖牌、熊出没公仔和烟花最佳观赏点的丰厚奖励!

  游客可通过两种方式报名参加本次方特荧光跑活动。

  方式一:通过指定官方渠道进行报名参加;

  方式二:关注青岛方特微信、微博等官方平台,通过线上发布的名额数量进行砍价,砍价成功者即可报名参加方特荧光跑活动。

  除此之外,在啤酒花园为心爱的女孩送上一首爱的告白,让在场的人都见证彼此的爱。另外,双方还可以共同许愿,在聊斋前虔诚地挂上彼此誓言的许愿牌,让天地见证彼此。当然,来青岛方特,不打卡方特城堡都不好意思说来过青岛方特,打卡城堡也是情侣留念的时光记忆。

  心动不如行动!除了方特荧光跑,啤酒花园的花式啤酒挑战赛、惊险刺激的高空跳水项目,以及清凉的水世界项目都是青岛方特的暑期特别项目。嗨啤酷玩节,青岛方特等您来探索,酷玩一夏,欢乐一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