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达之夜:千杯鲜果饮品加多项品牌折扣 玩学吃享狂欢六小时

2019-08-04 0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4日讯 2019年,“夜经济”逐渐成为青岛发展的关键词,在迈向国际大都市的进程中、在城市发展、城市名片打造过程中,发展“夜经济”已成为青岛各区市的一项“重要攻势”。当“夜崂山”与啤酒节相遇,今夏的啤酒节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更高的品质。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在范围上更广,不局限于啤酒城,而是打造全域旅游的概念,融合域内优质资源办节,打造“全域旅游节”。除啤酒城内的啤酒花园、美食及商品夜市群落外,还与周边的星光里和丽达等商街互动,跨界融合、全域节庆,促进夜间经济加快升级,打造“商务休闲节”。

  8月3日下午4时,崂山丽达购物中心启动青岛啤酒节-丽达夜宴活动,数千杯鲜果饮品加多项品牌折扣,玩、学、吃、享,狂欢六小时,用百分之百的热情招待各方宾朋。

  暑假开启,丽达为孩子们带来了“免费玩、免费学”的缤纷活动,7月1日-8月31日期间,丽达商场内的旋转木马、5DVR、积木搭建、假日剧场、卡丁车、海盗船等20多项儿童娱乐项目免费畅玩;智慧魔方、跆拳道、芭蕾舞、东方舞、书法、美术、英语、速算等10门课程免费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