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首演!德瑞马秀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隆重举行

2019-08-19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宋淼)2019818日上午10时,由青岛德瑞鳌澜马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德瑞马秀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上合·马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德瑞马秀”由法国国宝级舞马大师马里奥·卢拉斯基(Mario Luraschi)先生亲自指导,同时邀请闻名世界各地的骑手、高空杂技师、杂技演员、舞者共同参与制作,以“马、人、自然和文化”为核心背景,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马术演艺中心,开展以马文化为主题的马术表演项目。主办方在会上宣布,“德瑞马秀”的首演日期定为201997日。 

  本次演出单位“上合·马文化产业园”作为国内首个马主题公园,有别于传统的表演场馆,选用6顶大小不一的白色帐篷,宛若一座座白色城堡。其中主帐篷净高度达到36.6m,建筑面积为6566㎡,内部设置2388个座位;其余帐篷可用于接待观众、演员化妆及准备、马匹热身等。演出中,将有浪漫炫丽多彩的舞美灯光交相辉映,绸吊演员展示柔美动人的技巧表演,同时,“中世纪骑士”将身着盔甲,骑乘骏马上演一场真人格斗。多品种国际名马将参与演出,如汗血宝马、安达卢西亚马、阿拉伯马、弗里斯兰马、阿克哈-塔克马、迷你马等。“马演员”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他们或英姿飒爽,或俊美矫健,在绚丽多彩的舞台上与演员进行情感交流,呈现着人与马之间和谐相处的美好关系,共同完成一场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的剧场演出秀。 

  “德瑞马秀”充分发挥艺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文化助推作用,打造一条融通互动、多元共生的文化之路。 

  青岛德瑞鳌澜马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在未来发展计划中,该项目主要发展旅游休闲、文化教育、体育赛事三大板块,构建集马术表演、旅游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培训、文化交流、体育赛事、配套服务七个功能为一体的马文化全产业链业态,打造国家级马术竞技、教育培训和文化交流基地,创建世界引领的、以马术为特色的综合性的现代马文化产业休闲园区。 

  随着国内文化消费市场的升级,对有品质的文化娱乐产品需求不断加强,将“马戏、舞蹈、杂技”三种演出形式集于一体的大型舞台剧场秀“德瑞马秀”将丰富文娱演出市场,用“好故事、好题材、好观感”让观众享受到多种文化体验。201997日的“德瑞马秀“首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马秀马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