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开幕仪式在青岛市美术馆成功举办

2019-08-19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刘亮亮)《未来未来——Not yet·Not yet》第四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于2019年8月17日上午10点38分在青岛市美术馆成功举办了开幕仪式。展览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保利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与青岛市美术馆共同主办,由青岛文星四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展期为8月16日至8月25日。此次展览将展出十余位艺术家的近80件作品。

  出席第四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开幕式的嘉宾有: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游,北京保利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城市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国美协水彩艺委会副秘书长、北京保利艺术中心特聘顾问田海鹏,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琳,青岛市文联副主席李春生,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区长高健,青岛市市南区副区长宋建青,青岛科技大学原艺术学院院长邱振亮,青岛市美术馆馆长郝麒,著名艺术家于普杰先生,威海海洋美术馆馆长苏红女士、文星四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传文等。

保利文化集团周游讲话

  其中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游、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琳、青岛市文联副主席李春生、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田海鹏、以及青岛科技大学原艺术学院院长邱振亮以及青岛市美术馆馆长郝麒分别发表了致辞讲话,讲话中肯定了这次当代艺术展在青巡展的意义,认为这次画展真实的反映出了我国当代学院美术教育的现状,非常具有学术意义,能够带给青岛的观众深刻的思考,并且很好的体现出青年艺术家们通过艺术创作释放能量的不凡之处,为岛城观众奉上了一场精神盛宴。同时,文星四海文化传播公司与北京保利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艺术合作举办的这场青年当代艺术展也积极地为青岛国际时尚之都建设贡献了企业力量,时尚是沁人心脾的青春气息,通过举办学院之星画展,吸引到更多青年创意人才、时尚潮人,激发新思想、新创意、新体验,有利于全面推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邱振生院长讲话

 

宋建青副区长

 

文联副主席李春生发言

  2018年8月,第四届保利“学院之星”正式启动,在全国6000多件报名参展作品中,精选出300多件优秀作品。“学院之星”作为北京保利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创办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青年艺术家成长平台,将依托保利艺术中心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大产业链资源,通过其在北京、香港及国内外其它城市的艺术空间,建立一个全球化的立体展示平台。同时,艺术中心将协同各地美术馆、画廊及其它行业公共空间,开展“学院之星”的宣传推广活动。

嘉宾合影

  此次展览以架上绘画艺术为主,展览的主题《未来未来Not yet. Not yet.》,包含了两方面的蕴意,一方面表达了出于人类本能的现代人对于未知发展的恐惧与期待并存,另一方面表达了参展艺术家们的艺术道路是一个未知数,期待孵化出新时代的艺术巨人,未知代表了可能性和必然性。

开幕式

部分作品

 

作品——大雁

  展览将依托保利艺术中心固有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新闻效应,充分发挥“学院之星”的平台价值、品牌价值和产业价值优势,助力本次展览圆满举行。

  本次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在青巡展由青岛文星四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进并负责承办,文星四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创产业,金融全产业链为一体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将全球文创资源,文产资本落户于国内,引进国际文创精英、文产翘楚并为之提供优良平台,拥有丰富的中国文化艺术界资源,对于文化艺术作品具有较强的宣传推广能力。与保利文化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在青岛区域内共同开发和推广艺术品展览及艺术教育、艺术品拍卖。

  展览主题:《未来未来Not yet. Not yet.》——第四届保利“学院之星”当代艺术展

  指导单位: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

  北京保利艺术中心有限公司

  青岛市美术馆

  承办单位:青岛文星四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青岛胶澳文创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9年8月16日至25日

  展览地址:青岛市美术馆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