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经典正宗德式美味马耶尔大叔烤肠 崂山啤酒城拯救你的味蕾

2019-08-24 1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孙晓文) 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每逢节日期间,满城酒香、万人空巷,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不同国籍、不分肤色的各地朋友汇集于此,同享激情。至于酒的种类也不只有来自本地的青岛啤酒,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啤酒供应,可以说能满足不同国籍的游客需求。这种万人空巷的节日更少不了美食小吃的点缀,啤酒的绝妙伴侣——源自德国的马耶尔大叔烤肠,在本届啤酒城内也有供应。

  坐落于啤酒城内的德国烤肠小店,以德式“下酒菜”而闻名。让大家在享用德国啤酒的同时,可以感受德国烤肠的舌尖魅力。烤肠以优质新鲜的猪肉为原料,采用德国原汁原味的烹饪工艺,制作过程层层把关。口感外焦里嫩,“品”后唇齿留香。老板推荐:“如果想体会原汁原味的德国文化,那不妨试试小牛肉烤肠,添加富含维生素C和铁的欧芹碎,使香肠具有浓郁的香草味,柔嫩多汁,是搭配啤酒的绝佳圣品。如果想讨得小朋友的喜爱,那不妨试试加入奶酪的烤肠,特别添加大量的荷兰红波奶酪颗粒,肉质较为鲜嫩又有奶酪香甜可口的口感。”

  若是想一次尝到多种美味,但是又怕吃不完,怎么办?别担心!马耶尔大叔特别推出了烤肠大小拼盘,可以满足不同人数的游客享用美味。拼盘里汇集了所有烤肠种类,还搭配了独家腌制的酸黄瓜,喷香四溢的烤肠加上酸爽清脆的黄瓜,再来一杯冰爽的扎啤,这个夏天还有什么能与此媲美呢?

  不出国门,便能尝到经典正宗的德式美味,崂山啤酒城来拯救你的味蕾。夏日狂欢正在进行,这个周末,青岛国际啤酒节欢迎您的到来,让我们一起相聚崂山,同享激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马耶尔大叔烤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