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试运行在即 台东站泰山路站接受"检阅"

2019-08-27 09:29: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保障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开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切实做好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工作。近日,青岛地铁集团邀请上海市交通运输协会专家,对2号线西段工程进行了现场实地踏勘,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把脉问诊”。

  专家现场检查了台东站和泰山路站,对照交通部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新规要求,对站内土建结构、机电安装、装饰装修、设备系统功能调试、试运行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查验。检查过程中,专家对2号线西段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青岛地铁集团将继续秉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目标导向,进一步夯实工程建设、系统联调等工作,为即将开始的试运行工作打下基础,切实保障开通初期运营的安全、可靠。

  新闻链接:

  青岛地铁2号线是连接青岛东部、西部及北部的一条骨干线路,贯穿青岛老城区、行政中心、商业中心、东部文化中心以及北部生活中心。2号线东段(李村公园站——芝泉路站)已于2017年底通车,2号线西段(泰山路——芝泉路站)线路总长约4.2公里,计划于2019年年底开通。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