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海+中秋” 汽车总站速递进驻海鲜市场

2019-09-03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鲍赛) 休渔期结束,开海后的新鲜鱼虾满仓市民忙着尝鲜,又伴随着即将来临的“中秋节”,汽车总站速递营业部迎来了寄递井喷式增长。为让外地朋友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海鲜,总站速递营业部提供“购买+邮寄一站式”送达服务,进驻海鲜市场现场寄递。同时,总站增开多条应急生鲜专线,生鲜最快当日可送达外地。

在青岛水产品批发市场工作人员为市民办理寄递业务

 

车站速递营业部里市民寄递生鲜 工作人员开箱验视

  进驻海鲜市场现场寄递

  为了保证海产品的保鲜度为市民和商户提供便利,汽车总站速递营业部生鲜服务即日起至9月13日,进驻青岛水产品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收集海鲜办理海鲜寄递业务,让商家及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车站寄递服务带来的快捷和便利。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设在海鲜市场的寄递受理点不多,工作人员便在海鲜市场里分发宣传单页、验视打包、搬货抬货、随发随走,最大限度的减少中间环节,保证海鲜产品的新鲜程度。“买完海鲜直接运走,真省心。”现场办理业务的王先生说道。

  总站各营业部上演“生鲜时速”

  记者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快件受理大厅看到,来寄运海鲜的市民络绎不绝。“来总站寄海鲜又快又好,我都来给济南老家的爸妈寄了好几年海鲜了,上午寄下午就到了。”来寄海鲜的张先生说道,长途运输最担心会影响海鲜品质,但来了长途站寄海鲜打消了他的顾虑,从打包到运输都相当专业,最重要的是时间“领鲜”于其他快递。据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开海又临近中秋,车站速递营业部的海鲜发运量直线增加,大部分寄递的是螃蟹和大虾。青岛汽车总站为了给市民朋友提供最大便利,确保海鲜寄递不变质,在市内各大长途汽车站提前开通海鲜寄递专线,通过市场走访和客户需求调研精心挑选出多条优质线路。同时,针对发运较为密集的潍坊、淄博、济南、北京等线路,还适时增开多条应急专线,确保生鲜品质和客户时效要求,基本实现省内当日达,省外次日达,让美味的岛城海鲜最快24小时内走上外地朋友们的餐桌。

  工作人员温馨提示:前来各车站速递营业部办理寄递的市民可提前在泡沫箱外套上密封性好的塑胶袋,确保货物运输途中冰水无撒漏、货物不交叉污染,更多详情可拨打交运热线96650进行咨询或关注“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送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开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