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红十字会春雨专项公益基金再续爱心

2019-09-09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刘川宁) 2018年,为了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青岛崂山交银村镇银行通过崂山区红十字会发起成立了“春雨专项公益基金”,基金成立当年捐款10万元,用于救助崂山区患大病的困难群众。

  自基金成立以来,春雨专项公益基金积极开展救助活动,通过街道红十字会对患大病群众进行了摸底调查,累计救助了47名患大病的困难群众,共计发放救助金9.4万元,赢得受助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9月9日,青岛崂山交银村镇银行再续爱心,捐款10万元用于患大病困难群众的救助,为患大病困难群众送去一份关怀和鼓励。作为崂山人民自己的银行,践行社会责任造福崂山百姓是崂山交银村镇银行的一项重要使命,近年来,青岛崂山交银村镇银行不忘社会责任,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敬老助老等方面做出了企业贡献,开展了各类公益活动。

  下一步,基金将继续做好对患大病困难群众的救助,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春雨专项公益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