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华诞 享金秋 游青岛方特

2019-09-13 0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又双叒到了放假的时候,你是否天天都在脑海里构思美好又轻松的十一黄金周假期?那么问题来了,去哪里成了头等大事。青岛作为山东半岛最热门的海边旅游城市,每年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游客慕名而至,共赏青岛美景。

  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青岛方特特别筹划“献礼祖国70周年——少年共筑中国梦”庆祝活动,融合书法、太极等传统内容,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国庆期间,青岛方特主题夜场连开6天,为国庆之旅强力续航。

  众多精彩演艺轮番上阵,为游客展现不同文化的魅力。看《聊斋》,欣赏蒲松龄笔下动人的人鬼爱情故事,年轻书生为爱执着等待;看钱塘集市繁华的南宋之景,四大才子才华对弈,诗词歌赋样样精通;相识亭内,看才子抚琴,花魁舞姿绝美,惊艳时光;梦幻剧场里,看探险者们在非洲丛林里惊险的梦幻之旅,充满无限新奇……

  有趣又欢乐的游玩项目也不容错过。“八分钟带你环游世界”的《飞越极限》,模拟飞行,畅快环游;千年古墓中,灯光忽明忽暗,坐在《秦陵地宫》考察车内,感受秦俑地宫内的古像;坐上《火流星》的座椅,在动力和风的作用下,感受高速冲刺带来的心跳体验,一路心跳,一路尖叫;在《魔法学院》做回学生,通过层层考验,跟随伟大的魔法师学习魔法……

  国庆出游首选青岛方特。这里不仅有满怀爱国之情的国庆献礼活动,还有各种让人惊喜、尖叫的游玩项目,更有充满异域风情的精彩演艺。最重要的是,主题夜场从10月1日起连开6天。更多资讯,请关注青岛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一手消息,实时追踪,绝对新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