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举行“点亮新中韩,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总结表彰暨文艺展演

2019-09-2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于舜) 为了更好地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韩街道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彰为街道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先模人物,9月20日下午,中韩街道举办了“点亮新中韩,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总结表彰暨文艺展演。

  下午3点,一段震撼人心的龙鼓表演《鼓动中国》拉开了文艺展演的序幕。情景剧《初心》、歌曲串烧《光辉岁月》、《红旗飘飘》,原创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美好的歌声唱出了中韩人民心底的自豪,曼妙的舞姿跳出了中韩人民心中的喜悦,在展演现场,饱含着对祖国浓浓深情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对“影响中韩”先模人物的颁奖环节,为表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区、单位和人物,引导和激励广大居民自觉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为建设宜居宜业的山海品质新崂山谱写新的华章,在活动现场,中韩街道对镇街退休老干部、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等六类先进个人共计50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影响中韩”先模人物荣誉称号。东韩社区舞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任的东韩民乐团团长王清顺,退休后积极参与社区文化队伍建设,带领东韩民乐团从10多人发展到60多人,成为远近闻名的明星艺术队,他说,能够获得表彰他非常激动,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必须要认真、专注,接下来,他将注重培养学生舞狮队伍,让下一辈能够接好传承传统文化的接力棒,将东韩舞狮发扬光大。

  成立株洲路联合党委,构建“同心一家人”党建联盟体系;完成了中韩片区1500余户居民的回迁工作,实现了村改八年间由农村到城区的华丽转身……过去的几年里,中韩街道党工委、中韩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行政区划调整为契机,以“全面抓落实、搞活一座城”为主线,勠力推动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新旧动能转换、环境品质提升、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下一步,中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之举、攻坚之举、突破之举,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助力 “东园西谷、一河一路”的布局建设,打造组织有力、产业升级、居民安居、生态优美的靓丽水脉智城!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