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圆满完成2019届“西藏班”新生入学接驳任务

2019-09-24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马艳秋 崔亚青)  为平衡教育资源,促进汉藏交流,体现“汉藏一家亲,团结大家庭”的理念,青岛开设了内地西藏中职班,为藏区培养药剂方面的专业人才。9月21日,2019届“西藏班”新生开学报到,交运温馨旅游公司承接并圆满完成了新生入学的接驳运输任务。

  为不耽误接站服务,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参运的3部车辆凌晨5点便准时发出到青岛火车站接驳。考虑到发车时间早,公司提前对参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技术状况及设施设备的检测,调派服务水平过硬的驾驶员参加任务,并要求驾驶人员将车辆内外卫生进行严格清理,为藏区的孩子们提供最温馨、安全、舒适的服务。因孩子们外出求学,随身所带的物品都较多,驾驶员师傅们便主动帮助孩子们搬运行李。

  有心的三位驾驶员师傅考虑到孩子们的年纪与自己家的孩子相仿,为了让孩子们背井离乡同样能够感受温暖,师傅们私下一起学习了“休巴德勒”(早上好)、“卡里沛”(再见)、“突及其”(谢谢)等最基础的藏语礼貌用语,虽然与孩子们交流时发音不标准,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齐鲁同胞最真诚的问候。带队的藏族老师对师傅们热情、用心、真诚的服务连连表达感谢之意,并对公司提供的安全行车、干净车厢、温馨服务等专业运输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任务的圆满完成,彰显了交运温馨旅游公司的人文关怀,体现了公司的“人情味儿”,更展现了文明交运、文明青岛、文明齐鲁的新风形象。同时更是借此次任务的圆满完成,以坚定祖国一家亲的信念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