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从心出发 青岛链家举行“敬老公益行”活动

2019-10-08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记者 刘亮亮)  10月7日,是中国的重阳节,为传承和弘扬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青岛链家走访岛城敬老院为老人送来祝福和礼物。公益志愿者们在院长的指导下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让老人们在欢乐温暖的气氛中享受专属于自己的节日。

  上午9点,青岛链家18位区域总监带领近200名经纪人志愿者们已经到达各自区域的敬老院中,带着慰问品给老人们过节,志愿者热情地和老人聊天交谈,陪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脱就是一个老小孩。

  说到敬老院的老人,青岛李沧区博爱敬老院刘院长非常感慨,他告诉我们:“敬老院里的老人大部分是不能下床的,甚者有好多吃喝都不能自理,家人照顾不过来,把他们送到敬老院,是为了方便照顾,但凡有一点希望,也绝对不会放弃他们。”每一句都穿透着我们的心,也道出了一位多年从事敬老工作者内心深处的关爱。

  公益,是链家对社会的责任与态度

  多年来,青岛链家始终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努力成为青岛市民的社区好邻居,青岛链家总经理肖亚军告诉每一位青岛链家人:做好公益并不简单,需要爱心、耐心和决心,但链家人的品质正是在于坚持正向价值观,做难而正确的事。

  青岛链家世博园大区总监赵旭表示,多年来青岛链家始终坚持做公益,对老人,对贫困儿童对社区居民,这是青岛链家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也是我们该进的义务。很开心,我是第二次参加青岛链家的敬老活动,今天带着经纪人一起来,也是希望让每一个链家人参与进来,将这种爱心传递开。

  链家致力于打造“住的入口”,为居民提供房产交易服务的同时,深耕社区公益服务。链家门店长期为居民免费提供应急打印复印、爱心图书捐赠点、便民饮水、应急电话、应急上网、应急充电、询路指引、教老人用智能手机等便民服务。在不断强化社区便民服务的同时,链家还定期开展大地美容、爱心图书馆、敬老公益行及节日社区公益等公益活动,以企业公益力量回馈居民和社会,助力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