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青岛当老师?机会来了!34所局属学校选聘

2019-10-09 09:17:00 来源:青岛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9月30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局直属学校选聘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简章,计划公开选聘2020届优秀高校毕业生156人到直属学校(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任教,涉及青岛一中、二中、二中分校、实验初中、实验高中等34所局属学校。 

  选聘范围为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0届山东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含符合跨省就业规定的外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和重点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紧缺专业)。

  应聘人员本科、硕士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本次选聘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原则上在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采取网上预报名、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正式报名以现场报名为准,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证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应聘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优秀毕业生报名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其它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各种获奖证书(含奖学金)、水平等级证书、成绩表等。应聘人员研究生所学专业原则上应与本科所学专业相一致。

  应聘人员可与选聘学校联系网上报名,将资格审查所需证件材料电子件发到选聘学校的电子邮箱,并通过电话确认。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将根据专业需求和网上预报名情况,赴部分高校组织校园选聘会,受理毕业生现场报名。毕业生可与拟应聘学校联系,就近参加相应高校校园选聘会或直接到应聘学校现场报名。

  在报名与资格审查结束后,选聘学校面试具体时间及要求通过选聘学校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招聘岗位计划表、选聘学校联系方式、招聘行程安排表、报名表等请登录青岛市教育局官网查询。(来源:青岛晚报

责任编辑:刘玉娜